這張圖有夠好笑吧...

CIMG0007.jpg

大家可別以為是麻麻惡搞Horry啊~

雖然麻麻開始放長假,

比較閒了啦~

但是還不至於無聊到此地步....

那...是麻麻熱昏頭了嗎?

南部天氣是有熱沒錯....

但我神智還清楚哩~

這完全是小子自己的主意啊....

事情發生在今天早上...

起床後要幫他把尿布拿掉(早上不包尿布)

小子可能還有起床氣,

所以不給拿...

後來勉強抽掉後開始大聲嚎哭~

只好幫他換塊新的...

問題是~

他不給脫褲子了...

無奈....

只好包在褲子外面了~~

就變成這副德性.....

CIMG0006.JPG 

 2010年小baby最新夏季尿布創意造型就是...

尿布外穿!!

人家超人是內褲外穿,

我們小子來個尿布外穿

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啊~

CIMG0012.JPG

我的行動依舊自在不受拘束~

CIMG0015.jpg 

站著看也舒服~

CIMG0024.jpg 

坐著看書也幾乎忘了他的存在~

CIMG0037.jpg 

這樣特別的造型,今天果真是我的lucky day啦~

CIMG0045.jpg 

好了...麻麻拿冰塊給我...叫我清醒一點~

別再耍寶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