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~我不是女生啦....

IMG_0152.jpg

 Horry聲音細細嫩嫩的

聽過的人都說好像小女生~

加上他都懶的剪頭髮...

我都說那你要變女生嗎?

女生才可以不剪頭髮呀...

這兩天放颱風假...是有點無聊...

隨手拿起夾子說...Horry~我幫你夾夾看...

等我拍完照片再給你看....

本想說他應該不會給我夾才是...

因為他剪頭髮都是如此啊~

沒想到他老大答應了...

只是有幾次還是想把它扯下來...

還好我手腳快..

連續換了幾次造型~ 

page.jpg 

真奇怪~我明明是男生啊...

看到他的樣子..

說真的~噗嗤想笑出來~

以後不知道會不會被他坎培內啊?...

 IMG_0183.JPG 

對於自己的新造型,似乎很好奇...

IMG_0201.JPG 

媽...這樣真的有比較帥嗎...?

 

ps..這篇是慶祝中秋節的放送文...

     我想~爲了以後小子長大找的到女朋友...

     還是不宜放太久吧~~

     所以要看的人請快囉...

 

 

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