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麻麻說我的寒假作業就是要幫忙做家事!

IMG_0543.jpg  

麻麻又有個小假期可以陪Horry了~

以往早上起床都看不到麻麻,常常喊著~找麻麻~麻麻不見了~

或在拔拔也去上班之後,對著阿嬤喊~兩個人都不要去上班!!

這幾天早上醒來總是看到他笑咪咪的說~麻麻泡ㄋㄟㄋㄟ~一 副很滿足的樣子啊!

最近家裡添構一台吸塵器,重量不重,因此每天飯後就搬出這台機器,讓小子活動筋骨一下,順便消耗體力~

IMG_0547.JPG 

瞧小子很認真的打掃,我吸吸吸!

IMG_0556.jpg 

只要抓著管子就可以輕鬆吸地囉~

IMG_0558.JPG 

麻麻是要證明這台吸塵器很輕巧嗎?連我都可以輕鬆打掃~

IMG_0570.JPG 

麻麻老師,我都有按時做寒假作業啦~要給我打高一點分數喔~

IMG_0575.jpg 

操縱的按鈕都在管子上,非常方便啊~

IMG_0580.jpg 

吃飽後做做運動我還蠻愛的~

IMG_0583.JPG 

看看自己吸完後的地板,似乎很滿意自己的作品~

每次在他做完之後,總是會給他來個讚美,樂的他也更喜歡做這件事~太棒了!

除了吸地之外,每天的拿垃圾到外面給垃圾車這個工作,小子也非做不可,

不給做還會大哭大鬧~

真希望你這個好習慣能一直延續下去喔~直到長大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