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?聽不懂我說的話~

IMG_0005.JPG 

我都有努力看書在充實自己啊~

*[柳丁ㄐ事件]

Horry說話起步慢,直到兩歲之後才慢慢步上軌道~

但是越說越愛說,只是常常讓我們哭笑不得~

昨天麻麻在煮飯時,小子也溜到廚房爬上餐桌,一個人不知道在摸什麼?

我正在忙著所以沒注意他拿了什麼東西~

一會兒阿嬤下來了,聽到小子拿了某物品走到隔壁找阿嬤~

柳丁ㄐ~柳丁ㄐ~一直喊著....我要柳丁ㄐ....

阿嬤也跟著說~你要柳丁ㄐ啊~柳丁ㄐ~柳丁ㄐ~好~吃飽再弄給你喝~

我在旁聽到想笑...因為小子很愛喝柳丁ㄓ(汁)~常叫阿嬤弄給他喝...

不過我在想他一定是說我要喝柳丁ㄓ(汁)才對吧~

於是我沒轉頭過去看就直接喊說~什麼柳丁ㄐ?是柳丁ㄓ(汁)吧~

沒想到阿嬤遠遠聽到說~什麼柳丁汁?逆細曼阿姆曼?(你是懂不懂?)

人家就說是柳丁ㄐ?就是柳丁ㄐ!

我以為阿嬤在開玩笑~

沒想到~阿嬤和小子走過來,手上拿的就是那台手動榨柳丁的機器!!

這不是柳丁ㄓ!是柳丁ㄐ啊~~他沒說錯啊!@@

哈哈哈~

CIMG0068.JPG 

(補圖)人家我說的是這個啊~柳丁ㄐ啊!

附上一張呆呆的照片~ 

IMG_0023.JPG 

(超專心在看Dora....跟他說話都沒回應的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