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麻~這裡有ㄍㄡˇㄑㄧˇ!

CIMG0070.JPG 

吃飽飯後小子隨手拿一本書在亂翻~

我在旁邊看電視~

一會兒小子說~麻麻這裡有ㄍㄡˇㄑㄧˇ~~ㄍㄡˇㄑㄧˇ~~

乍聽之下我以為是枸杞!心想書上怎麼剛好有枸杞?

轉頭過來看小子手上正指著一個小小紅紅的圖片~

心想小子記憶真好,上次吃過枸杞就記住了~真聰明啊!

CIMG0071.JPG 

這裡真的有ㄍㄡˇㄑㄧˇ啊~

等我湊近眼睛一看才發現小子說的是這個~

CIMG0069.JPG 

國旗啦~

原來不是枸杞!但是知道國旗也是很棒的~哈哈

麻麻我會錯意了~

小子你的國語真的要再多練習啊~

附上一小段後來我要小子再說一次的影片~

*[影片]ㄍㄡˇㄑㄧˇ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