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畢業囉!

CIMG0167.jpg  

今天是Horry小子結束打針生涯的一天,打完今天最後一支日本腦炎,就可以畢業囉~

手冊剩下的針劑要等到上國小才會繼續打了~

從昨天開始就一直跟他說明天要帶你去打針喔~會痛一下下而已,不可以哭哭喔~

因為距離上次預防針施打超過一年,我猜小子應該已經忘記打針的痛了....

說起小子的打針史~很小時就不太會哭,我猜是反應比較慢,所以來不及哭吧~後來稍大一點才會哭比較久,但大概都安撫一下就可停止~加上買了醫生包的玩具,這個東西真有效,原本我是不想浪費錢買這種扮演遊戲的玩具,但是看到小子有白袍恐懼症,每次量耳溫,看喉嚨,檢查耳朵,聽診都哭的淅瀝嘩啦...只好敗了一組,回家好好心理建設,還好老媽的錢沒有白花,接下來幾次小子都乖乖的,也不再哭哭了~

CIMG0168.jpg  

到診所後,護士阿姨先量身高體重,這次站的很好~勉強算91cm囉....

CIMG0173.jpg  

還沒有輪到時,我們都會在外面等,小子心情看起來不錯~一直偷喵旁邊一位混血漂亮美眉...

CIMG0012.JPG  

等下就看你的表現囉~

CIMG0178.JPG  

進診間囉~今天是一位親切的女醫生,進去就先跟小子打招呼,還拿出各式各樣汽車先減低他的恐懼~

第一關先聽診...這個在家都練習過了所以沒問題...

CIMG0180.JPG  

小子瞪大眼睛不知道在想什麼?

CIMG0182.JPG  

接著換後面~乖乖的任人宰割...不是...是乖乖配合~

CIMG0183.JPG  

接著檢查耳朵~

CIMG0184.JPG  

換邊~

CIMG0185.JPG  

張開大嘴巴~看看有沒有痛痛啊?

CIMG0186.JPG  

這關是我以前沒看過的..還是我沒印象~叫小子眼睛注視醫生手上的物品並跟著移動目光~

結果小子超好笑的,眼睛睜好大~哈哈

CIMG0188.JPG  

這時醫生問他我看看你的小鳥有沒有飛走?小子說~沒有(大聲)!

除了身高體重表現較不佳(身高91cm體重13.6kg),從以前到現在,小子都在百分等級三到十五這部份~真不知他到底吃到哪裡去了@@

其他大致都正常~

CIMG0191.JPG  

領完醫生給的糖果,到一旁等候打針~

CIMG0194.JPG  

這次打的是國光的日本腦炎針劑,小子乖乖躺上去,臉上有一點點惶恐~

CIMG0197.JPG  

麻麻我相機對準小子,想拍點他嚎啕大哭的照片當片頭畫面...不是啦....護士阿姨說打這隻會比較痛咩~

結果不過才一下下時間,小子大氣都不吭一聲,眼淚一滴都沒掉,只有小掙扎一下~

護士阿姨又稱讚小子一次,哇~你都沒哭啊,好厲害喔~

恭喜小子順利畢業囉~希望你健健康康的,平安順利的長大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