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一本作業本~畫得還不賴吧~

CIMG0057.JPG  

 Horry目前沒有上學,整天在家跟阿嬤吃喝玩樂~真幸福啊~

雖然有時不聽話會吵會大哭,惹的阿嬤生氣,但是有這小子的陪伴,相信阿嬤的生活會過的多彩多姿~對吧?

這套教材是阿嬤多年前,我也不知道到底何時就已經偷偷悄悄的藏在我家...

直到有一天,阿嬤拿出小書包裏面有書本和一堆教材和色筆,說可以慢慢給他玩了~

目前麻麻敗的小人物品多半以書籍或益智玩具居多,像這種練習本還沒在我的購買單裡~實在是琳瑯滿目種類太多不知從何下手啊...

某天下班後看到小子拿這本書跟我"倒"(台語)我都會寫囉~~

CIMG0058.JPG  

翻開一看,不知何時空白的本子已經開啟塗寫的行列~

CIMG0059.JPG  

看的出來塗的不怎麼好~

CIMG0061.JPG  

部分紙張可能塗太多次都快破掉了~

CIMG0062.JPG  

線條也還不直,可見控制力還不佳~還可看到前面非常用力塗的痕跡~(綠色部分)

CIMG0063.JPG  

這張可能心情不好,塗的更糟了~哈

CIMG0066.JPG  

我問過阿嬤他懂意思嗎?

阿嬤說基本上你先問他,他都可以說出正確答案或比出正確數目,只是塗不好,塗不漂亮,線條不直罷了!

CIMG0220.jpg  

可以猜的出來....圈蝴蝶的那個應該是自己圈的~白兔則是阿嬤有扶他的手畫的~

CIMG0225.JPG  

細看小子的筆觸,很有趣呢~原來塗色也要練習的呢!一不小心就會塗不滿或超過界線~

CIMG0226.jpg  

貼貼紙的功力也進步了~歪一邊的應該都是自己貼的~

一本練習本沒幾天就被他ko了,還常常說要再畫~

阿嬤雖然退休很久,但是這對他來說可以重操舊業,再現阿嬤功力深厚的一面~也感謝阿嬤辛苦的指導小子~他的進步每天都可以看的到~非常棒啊~

IMG_0048.jpg      

我是阿嬤最愛的乖孫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