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醫叔叔說我看牙齒時很乖,給我一個讚啦!!

CIMG0436.JPG  

這裡的兒童牙科都不好預約,要預約等很久,這次是麻煩同事幫我安插預約,檢查牙齒應該不需很多時間,謝謝同事老公的熱心幫忙囉~

CIMG0437.JPG  

我們預約時間在晚上八點,吃過晚飯後匆匆趕到診所,一下子就輪到小子檢查囉~~

ㄧ開始坐上去小子馬上又爬起來,牙醫叔叔馬上拿個小鏡子給他說~這個鏡子給你看,看看牙醫叔叔在做什麼?好不好?

小子拿到鏡子就開心的照照看,躺回診療椅~

CIMG0442.JPG  

這次主要還是檢查牙齒,嗯~牙齒保持的不錯,目前都沒蛀牙喔~~

關於門牙前面有點黑黑顏色,我還是再次詢問醫師,得到答案還是一樣,那是色素沉澱~~

只是我很好奇為什麼只有前面門牙會這樣,醫師也說不上來@@

茶咖啡巧克力這些我們都很少讓小子碰,唯一可能禍首大概就是水果了~~

CIMG0443.JPG  

接著醫師說可以幫他稍微清除一下,拿了一個前面有一塊橡皮擦的機器,準備幫小子擦擦牙齒~~這時小子還是緊抓鏡子照個不停~~

CIMG0444.JPG  

看看牙醫叔叔在幫我做什麼?(小子是真的有在看鏡子呢!!)

CIMG0446.JPG  

我真的很乖吧~~嘴巴張這麼大~~

CIMG0452.JPG  

其他顆牙齒也都幫我擦乾淨了~~

CIMG0453.JPG  

最後要塗氟了~~牙醫叔叔說要幫我塗果醬~~

CIMG0457.JPG  

塗了果醬我的牙齒就會健健康康囉!!

CIMG0458.JPG  

右上角那個白粉是牙醫叔叔剛幫我擦牙齒所沾的粉,右下角那個透明膠裝物質就是果醬(氟)了~~

CIMG0460.JPG  

因為我很乖,不但沒有哭鬧,還很配合張開我的大嘴巴,所以我很快就看完牙齒囉~~而且一點也不痛呢~

CIMG0463.JPG  

牙醫叔叔交代今天晚上就先不要喝牛奶囉!!

謝謝牙醫叔叔~讓我又恢復潔白的牙齒!!你們說是不是啊??

CIMG0466.JPG  

從明天開始記得吃完水果或其他東西,都要刷刷牙或漱口喔,這樣才能常保ㄧ口健康又潔白的牙齒囉!!

這次的看牙記,小子真是表現的太棒了~~給你拍拍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