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這新造型還不賴吧!!

DSCN0467.JPG  

想當初一開始用尿布時,也曾想過要環保一點~於是買了一打的布尿布...

不過一開始太小,大便都會拉在布布裡,又不好洗,一兩次還好,太多次會抓狂吧~~

所以就想...那等大一點可以悉賽時,再來包好了~~~

所以這些布尿布也有真正派上用場,其中有幾次有黃金出現,由於太過不堪入目,所以就直接打包丟進垃圾桶了~~哈哈

剩下幾塊布尿布,大概在午休時會派上用場....

小子屁股不太計較,也沒有尿布疹,所以我什麼牌子都給他用,便宜的更好,所以布尿布也會輪流用上幾回~是真的蠻推薦的啦~

DSCN0468.JPG  

這些搞笑照,頭上帶都是尿布摺的帽子,不是老木作的,沒錯,是他的老杯精心傑作,剛開始看我還很訝異老杯的手藝怎麼這麼好~

DSCN0469.JPG  

很像浴帽的感覺吧~~

DSCN0480.JPG  

接著又換另一個造型,這個有阿拉丁上身的味道~~

DSCN0483.JPG  

神啊~請給我ㄧ個神燈~~

我想要去很多地方玩~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