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rry很奇怪   不怎麼喜歡吃布丁

舉凡雞蛋布丁  依蕾特布丁他都只吃幾口  就不吃了

真是不知人間美味

但是  那天Horry回外婆家  Horry外婆竟然跟我說

他喜歡吃布丁  還一個吃光光   嘴巴都開著等著要吃下一口

我說怎麼可能

後來才知道是這種新口味布丁   我不知道是不是新上市  不過我到是第一次看到

就是它....活益比菲多 布丁...

CIMG0222.JPG 

我知道喝的活益比菲多  不知道它也出布丁了

看的出來他很喜歡  我還沒開

他就等不及要吃了...

CIMG0211.JPG 

↑我咬 我咬  我咬咬咬

CIMG0212.JPG 

 

CIMG0215.JPG 

看他期待的表情 恨不得自己把他咬開

要吃布丁了...

CIMG0217.JPG 

↓顏色跟比菲多差不多

CIMG0218.JPG 

口感比一般雞蛋布丁稍硬一些   但有濃厚的比菲多味道

 

horry吃完後很滿足  盒子變成他的玩具...

CIMG020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