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離開了台灣氣球博物館,我們先去填飽飢腸轆轆的肚子,接著就又上高速公路,準備到天馬牧場去!!

IMG_0605.jpg  

天馬牧場距離月眉樂遊園不遠,隨著指標,路越來越小,最後終於看到這個門口了~~

IMG_0599.JPG  

我們到時已經是中午過後,停車場上還是滿滿車子,還怕找不到停車位時剛好陸陸續續有車子移出,哇~真是多人啊!!

這裡停車不用錢,參觀要收費,100cm以上每人 200元,老闆在門口劃一道線,每個小朋友進去前都先量量看,決定要不要收費,有些小朋友剛好在邊緣地帶,加上穿鞋子的高度,難免跟老闆起爭執,引起一點火藥味~~

IMG_0705.JPG  

進去後會給你一個這樣的小空桶,裡面有幾塊草料,還有給你一把餵鳥的瓜子~~

IMG_0706.JPG  

桶子上有寫明可以餵食的動物及注意事項~

IMG_0707.JPG  

憑桶子可以選擇幾項體驗活動如坐象龜等~~

IMG_0611.jpg  

一進門就有一群五彩繽紛的鸚鵡迎接大家,本來中午蠢蠢欲動的瞌睡蟲頓時都被趕跑了~~小子的頭被鳥踩了!

IMG_0614.JPG  

來吧!開始我們第一個體驗!!看的出來小子有點害怕,可能鳥喙尖尖在啄食會感到有些疼痛~~不過想也知道這群鳥從早上就開始被餵,因此到中午時應該也吃飽飽了,因此並沒有很想吃~~

IMG_0623.jpg  

鳥的爪子還蠻尖利的,一旁有工作人員在協助指導,會選擇大小適合的鳥來讓你餵食和拍照~~

IMG_0627.jpg  

接著繞進屋子裡,櫃子上整擺著一條黃金蟒蛇讓人摸,應該是沒毒吧!不管大人小孩都伸出手來摸一摸~~小子其實不懂蛇的可怕,因此也伸出手來摸他一把~~

IMG_0636.JPG  

兔子是最常見的餵食動物了~~

IMG_0649.jpg  

地上放著一隻鱷魚的標本供人乘坐拍照~~

IMG_0664.jpg  

這時突然有工作人員來了~~有沒有人要披蛇的呢?快來排隊~~小子和拔拔也去湊熱鬧~~小子看起來很高興,拔拔似乎有一點...趕緊拍完照後帶著小子離開,免得雞皮疙瘩掉滿地!!

IMG_0666.JPG  

走到戶外去,可以看到一些動物,我們拿出草料塊要餵食,不知是大中午食慾不好還是都吃飽了,動物都不太賞臉啊~~

IMG_0667.JPG  

已經都放在嘴邊了還不張嘴吃~~餵得真沒有成就感啊~~

IMG_0670.JPG  

好不容易有一匹馬過來賞光了,不過小子的手快被馬給吞了!!

IMG_0673.JPG    

輕輕拍拍馬ㄦ~~乖乖~~~

 IMG_0675.JPG  

池塘內真有鱷魚呢!後來還有餵食秀~~

IMG_0685.jpg  

繞到草原區,一頭象龜正懶洋洋在曬太陽,小子二話不說就跨了上去~~象龜還是一動也不動~~

IMG_0695.JPG  

鴨鵝群是鄉下很常見的動物,這裡也可看到,小子正熱情的跟鵝打招呼呢!!

IMG_0713.JPG  

這裡也可看到浣熊~~

IMG_0715.JPG  

有一大群鴕鳥在散步,有一隻還跑出來~~因此大家都有點害怕~~

IMG_0717.JPG  

袋鼠被關在籠子裡~~

IMG_0718.JPG  

鴯鶓體型就比鴕鳥小很多~~

IMG_0723.JPG  

火雞也是鄉下裡常見的家禽~~

IMG_0729.JPG  

這時突然發現有一隻長臂猿,孤獨的被關在一個籠子裡,感覺空間不太夠,加上只有一隻,猴兒竟然拿起一旁的瓶蓋,顧自玩起丟沙包的遊戲~~我們看的嘖嘖稱奇~~小猴子真聰明啊~~還會打發時間呢!!

IMG_0734.JPG  

接著又餵了羊~~

IMG_0746.JPG  

還看到了河馬~~舒服的在泡水~~

IMG_0762.JPG  

一個空桶子我們讓小子去騎小馬~~這是小子第一次騎馬喔~~剛開始有點怕怕,繞一圈回來後已經有一點笑容了!!

IMG_0794.jpg  

第二個空桶子讓小子抱抱小袋鼠~~小子還用羽毛幫小袋鼠搔癢~~哈哈

IMG_0806.JPG 

調皮的拿羽毛幫鱷魚剔牙嗎?哈哈~~ 

IMG_0849.JPG  

另外這裡也有一些較少看過的體驗~~開怪手~~

IMG_0850.JPG  

這是壓馬路車嗎?這個可能比較適合大朋友了~~

整個逛下來約兩個小時,動物雖然不多,但是由於可摸可餵食,所以增加許多趣味性,走著走著會看到一匹馬出來散步,也會看到鴕鳥出來逛大街,更嚇的是在你乘涼的樹下,有一條蟒蛇蜷縮在那休憩~~~到處都有驚喜,也真的是這個牧場的一大特色啊!!

雖然部分動物的居住環境真的不佳,真的有點替牠們感到可憐~~

這個小小牧場真的擠了不少遊客,只是這裡沒提供飲食,除非團體預約,但是這種與動物面對面接觸的難得體驗,還是值得來看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