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,照例還是由我陪小子入睡....

小子還是嘰哩呱啦一直問為什麼?....一堆為什麼?...也一直問下去為什麼....?這階段的小孩都是這樣吧~~很好奇...三句不離為什麼?

眼看時間越來越晚了...我就直接插話~~麻麻要睡了...晚安...我不要說話了喔!!

.....沉默很久....我心裡鬆一口氣...應該準備要睡了吧!!

小子突然緩緩的,小聲的靠過來我的耳邊說~~麻麻明天可以幫我買一個手錶...給我嗎?

本不想回話的,還是忍不住說了....為什麼要買手錶啊?(我想聽他的理由)

小子說...這樣我就知道幾點鐘啊?

我又說...知道幾點鐘做什麼?(想聽他到底要賣什麼膏藥....)

小子說...這樣我就知道幾點鐘要做什麼啊?

(沒想到這個理由還蠻冠冕堂皇的.....說的好!!)

我好像被這個答案給制伏住了....說~~好啊!!改天再買喔!!

沒想到只會看整點和半點的小子,竟然會討起手錶來了.....真是人小鬼大啊~~

DSCN1277.JPG  

連跌倒時都還會看一下鏡頭...真是服了你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