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子看什麼這麼高興啊?

IMG_0567.jpg  

玩具在小孩子成長過程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,然而他的價格卻有很大的差異,讓身為父母的我們,有時會被價格迷思身陷其中~

直到現在,發現小子很愛玩的不是昂貴的積木也不是體積龐大的電動汽車,反而是恩典牌的破舊玩具,破了再黏,黏了再破,一個坐墊黏了n次,還是一樣好玩~~

除此之外,小子很愛拿手邊簡單物品,自創新式玩法~~

IMG_0579.JPG  

大家準備好沒?我要開始表演了喔~~

隨便拿個球和套環,兜在一起,再用點力扭轉,就變成我自創的新式陀螺了~~讚不讚?

IMG_0582.JPG  

一邊轉,一邊考驗自己的技術~~

IMG_0590.JPG  

即使停下來也很高興,準備再次挑戰~~

還找阿嬤一起比賽,看誰轉的久~~這遊戲不見的大人會贏小孩喔~~

IMG_0600.JPG   

我已經練很久了~~隨便一轉都可以賺個半天~~~哈哈 

IMG_0610.JPG  

瞧我樂的~~我自己發明的遊戲,真好玩喔~~大家可以試試~~

IMG_0624.JPG  

一邊轉還可以看色彩的變化,真有趣~~像不像有美麗行星環的土星在太空中旋轉啊?

IMG_0616.JPG  

小子很陶醉在旋轉的時光裡~~

IMG_0639.JPG  

所以說,簡單玩具有時是最耐玩又最有趣的,重要的是~~這是我自己發明的~~~棒不棒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