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rry很喜歡溜滑梯,每次去公園或學校,一定去溜滑梯那裡報到,且溜到不想回家

屢屢上演硬拖小孩回家的戲碼,因此對『它』--總是又愛又恨..(每次說條件都用溜滑梯來當籌碼..還蠻好用低)

有看到市面上賣的家用小溜滑梯,可是不便宜,二手也要上千元,家裡也不準備要開幼兒園啊,還是省省吧..

前陣子家裡剛換掉用了十幾年的電視機(其實也還沒真的壞...sony真的好用),敗了一台42吋的液晶電視,

看到裝電視的大箱子,突然想到可以來個廢物利用--這真是我覺得最有價值的物品大改造了...

那就是..

將將...將紙箱割一割、黏一黏(當然不是我做,我負責出主意,Horry拔負責將我的構想付諸實現,

所以這個算是他的功勞),完成了Horry的最愛...簡易紙箱溜滑梯...

CIMG0123.JPG 

雖然看起來不怎麼美觀(我有想過要把它包裝一下,但一直拖到現在沒做..有點懶),但是可以滿足隨時可溜滑梯的欲望,

還有本來還要做個樓梯讓他爬上去,可以家裡實在太小,找不到可以放置他的安全地方,所以暫時作罷...

 

因為沒有樓梯,所以要怎麼溜呢,Horry要溜之前一定要脫襪子,因為會用到他的雙腳來抓地,先死命的往上攀爬

所以雙腳沒力的可能上不去,穿襪子就更增加困難度,到達上方後再轉身溜下來,所以這種溜下來的快感,

應該更甚一般的溜法 ...我覺得啦...如此也更能消耗小人的體力(這是很重要的目標...)

現在讓Horry來示範一下...

Rotation of CIMG0125.JPG  

↑先來個攀岩

Rotation of CIMG0126.JPG 

↑糟糕...失足滑下來...錯誤示範

Rotation of CIMG0127.JPG 

 ↑咻--就是這樣溜下來..

不過為了安全著想得選個安全地方來放置這個玩物,所以想來想去只好先把它塞在沙發後面和櫃子間的隙縫(家裡小沒辦法啊

...)

CIMG0313.JPG 

↑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好玩..我也想上去玩玩看...

哪天等我有空裝飾好再po給大家看看....(嗯...寒假快到了...呼呼...應該會有更多時間吧)

總之,感謝Jackson想買新電視機,才有這個大紙箱的出現,好吧也算是一舉兩得...全家皆歡喜....買電視機送溜滑梯...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