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一個月就是虎年到來    相信大家都正忙著大掃除才對

誰說Horry年紀小  力氣不夠  不能幫忙掃啊~(應該大家都這麼認為吧...)

我們家Horry一拿起好神拖  彷彿神蹟出現  不但可以單手拿拖把  還可以左右運用自如

該說好神拖工具好呢  好到連三歲不到的小娃可以輕易上手,..(好神拖應該請我家Horry來拍廣告的)

還是Horry真的太勇健...真的叫你第一名啦...

CIMG0042.JPG 

↑你砍砍 你砍砍  誰說我不能幫忙拖地啊...

 

CIMG0043.JPG 

↑大家看看我拖過的地勢不是閃亮亮啊?

 

CIMG0044.JPG 

↑我ㄧ手就可以拿起拖把...厲害吧...

 

CIMG0059.JPG 

↑我會幫媽媽做家事了...

 

CIMG0062.JPG 

↑拖把髒了...我記得要放這裡洗一洗脫水...

 

CIMG0063.JPG

↑這拖把真好用...三歲小孩也會喔....(我沒有打廣告...)

 

CIMG0058.JPG 

↑拖不起來的髒髒要用手拿起來...(外公都這樣...)

 

CIMG0064.JPG

↑最後再拖一次就完成了...YA..

 

平常拖地時總是把Horry趕快抱開   一來怕他滑倒   二來怕他來亂的

沒想到他全都看在眼底  

第一次拿拖把  就有模有樣   真是標準的小小童工--全台年紀最小的童工....

 

看到他這麼有興趣做家事    

下回就來摺衣服  擦玻璃  洗菜好了...

麻麻真高興~~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就是愛Horry

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采玉
  • 好棒啊,自動自發的好孩子!!!XDDDDD
  • 希望長大也是才好啊...

    西土瓦 於 2010/01/29 14:07 回覆

  • powerpeng
  • 看來好神拖真的好用喔 因為連Horry都會用 哈哈
  • 對啊..真的不錯用...

    西土瓦 於 2010/01/29 14:06 回覆

  • duck063
  • 我也覺得好神拖好用(歹勢~離題了)
    是Horry真的太利害了!
    我家的只會拿著掃叟在我面前揮來揮去呀~~orz
  • 揮久了自然就會掃了....哈哈

    西土瓦 於 2010/01/29 14:08 回覆

  • D09405002
  • 看到之後,我家也有好神拖....
    我好開心啊!!
    可以開始訓練了,,,哈哈哈
  • 麻麻要開始輕鬆了...哈哈

    西土瓦 於 2010/03/15 15:5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