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第一次自己睡~太讚了~~爸媽要出頭天了!!

DSCN2722 

 

這陣子小子在各方面都有進步,吃飯有時可以自己獨立吃完並洗餐具,上廁所可以自行去,包括大便完也可以自己擦屁股,沖水並洗手...這對已經上學的人來說都是家常便飯,可是小子還沒去上學啊~~所以看到他這陣子的進步,真的出乎我們意料~~

一直以來,小子晚上都跟我們一起擠大床睡,最近幾次,竟然要下去跟阿嬤睡,我想它可能半夜會上來找我們,奇怪的是,竟也沒有~~說明了一件事,小子逐漸減輕對我們的依賴...

昨晚他說要下去跟阿嬤睡,不到五分鐘,聽到他的聲音,我猜想他又反悔,要上來跟我們睡了,準備要去迎接他時,阿嬤說~~不是~~他說要自己睡姑姑的房間!!

我想看他到底是在想什麼,於是就順他的意,把燈都全關掉他也不在意,還叫阿嬤下去看電視不要在那裡陪他,一下子好像沒聲音了~~倒是阿嬤不放心,三番兩次爬上去看他,沒想到小子還沒完全睡著,不過她叫阿嬤下去不要上來,還說~我很勇敢喔~可以一個人睡覺了!!

由於小子不怕黑,所以自己一個人睡對他不是很困難,只是擔心他會滾下床,他的睡癖不好,不是睡成橫的,就是變成頭下腳上,常半夜被無影腳給飛來一踢吵醒...所以在床旁稍微用椅子擋著....還好,小子一個人睡好像睡的比較安穩,也沒在床上來個乾坤大挪移,真是跌破大家的眼鏡了~~

忍不住想拍拍他的肩膀,大聲的說~~小子,你真的長大了!!我們以你為榮!!

 

DSCN2721  

小子說~這是我自己發明的運動~~可以用來瘦小腹喔~~

拔拔,我想你應該很需要~~@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