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園裡有些溜滑梯很特別

要享受到溜下來的快感前

除了要先爬上階梯外

還得走上一段獨木橋~

我想不要說小孩

有的大人搞不好不太敢走~~

之前阿嬤都會牽手帶他走過去

這幾次 Horry爸說: 我都叫他自己走!不然就說要回家~~

果真在老背的激勵下(應該說老背也不敢走...有懼高症啦~)

Horry開始他的馬戲團訓練~喔不是...是訓練膽量~~

人家說初生之犢不畏虎~我現在才體會到..

真正啥覓攏不驚啦~~

Rotation of IMG_4826.JPG 

真的要叫我自己走啊~有點怕怕說~

Rotation of IMG_4835.JPG 

麻麻~我還可以放手耶~

Rotation of IMG_4836.JPG 

我可以自己走獨木橋了~

IMG_4845.JPG 

溜完後自己覺得很得意樣...

IMG_4846.JPG 

第二次老背讓我從階梯就開始自己走~

IMG_4847.JPG 

考驗即將開始~

Rotation of IMG_4857.JPG 

已經越走越快了~

IMG_4876.JPG 

麻麻我可以的~~

IMG_4885.JPG 

麻麻還是放心不下~在旁邊看著~

Rotation of IMG_4900.JPG 

認真的小孩背影最帥氣~

 

Horry~

希望你永遠保持高度的勇氣

勇於大膽嘗試

面對困難

更要勇於挑戰

就像你第一次踏上獨木橋一樣

小心翼翼

步步踏實

起點和終點

都有爸媽在守候你~~

加油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麻麻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