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C遲到約快一周了~~

不過心想還是還是再等等再去買驗孕棒~~

突然想到上次在網路看到傳聞,說用排卵卡也可以看出不同~~~雖然有人說那根本不準,怎麼可能用排卵卡去驗孕呢?

但是秉著好奇的求知精神,我還是拿著一支便宜的K牌來做我第一次的實驗~~~

雖然不是晨起的第一泡尿,

結果呢?

哈哈~~~

我真不敢相信~~

出現了比排卵期更明顯的兩條線~~~

是試紙真的有問題嗎~~

傑克!!真是太神奇了~~~

馬上拿起相機拍照存證~~

不過呢~~直到我要寫這篇時,

卻發生了"慘案"!!!

我的相機裡的記憶卡竟然壞掉了~~~~哇哇哇~~~

真是欲哭無淚~~~我裡面有好多珍貴照片啊~~現在希望能救回來啊~~~

所以沒有圖可以作證啦~~~

不過原本我不相信的,竟然像網路說的出現啦~~~真神奇~~~

File0313 

感謝老天爺~~我的記憶卡救回來了~~~所以補上這張珍貴的照片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