撐了兩天,趁著下班時,思索著要去哪買這玩意ㄦ,

雖然這不是丟臉的事

我也不會覺得難為情~~

只是想...哪裡賣的比較便宜啊?小屈?小康?還是藥局?還是乾脆在家旁邊的小7買一買就好?

後來還是決定在家旁邊的小全買一買就好~~

而且又不用開口~~~

怕試紙有瑕疵,萬一運氣不好,所以乾脆選了兩個牌子各一,心想上次買這個不知道多久以前了~~感恩老天讓我還有機會買這個!!

結帳時,老闆還很客氣的問我要不要包起來?我心想~~小全買東西不是沒附袋子嗎?怎麼會這樣問我呢?還要花錢買袋子我是絕對不依的...

於是我就大方說~~不用了!!!

這裡說明我想試的原因是~~

早期總是比較不穩,騎機車上下班的我,若是真的有了後,就得更小心了~~

回到家迫不及待拆了一支去試~~

果真第二條線很快就出現了~~~

哈哈~~好久沒中獎了~~

從現在開始要更小心囉~~

File0321 

找到照片囉~~補上去~~

DSCN4343 

上面這張是我後來重照的~~所以好像有點褪色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