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可能懷孕後,變的戰戰兢兢的,

也知道太早去醫院其實是看不到什麼~

但是4月10日下午我還是去小醫院照照看~~

有看到胚胎但還無心跳~~醫生叫我兩週後再去~~

心理比較安心~沒有子宮外孕~~

4月24日我再度來到醫院~~

這次隱約可以看到心跳~

但醫生說下週再來照照看~~順便開孕吐的藥~~但我其實都沒吃到~~

5月2日我又利用下班時間前往,這次是不同醫生看診~

醫生一照馬上說~恭喜懷孕喔~~等一下拿手冊~~兩週後正式產檢~~~

 DSCN4330 

這是我的二寶第一張照片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