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還是老媽陪我去~

心情有點忐忑不安,因為要看上次穿刺的報告~~

還有怕體重增加太多~~暑假在家稍微一吃碗麵或一顆粽子,就主食類較多份量時,體重馬上明顯增加~~明明我只有吃ㄧ顆粽子也沒吃啥菜啊~~真不公平~~

進去診間後,先看上次穿刺的報告~~

沒有書面報告,只能看醫師的電腦螢幕~~

染色體正常~46XY~~

啊~~我確定要住男生宿舍了!!老公上輩子一定沒有情人了~~

醫師巧妙這樣帶過,他知道我第一胎是男生,所以開玩笑說~這樣衣服不要重買也不錯~~

老媽不知道沒注意聽還是怎樣,又問了一次,游醫師很親切說~是男的~~

我偷偷跟老媽說~跟人家就跟你說是XY你還問??

其實性別無所謂啦~~我要的只是逼逼正常健康就好~~只是開始擔心我家以後每天會天翻地覆的樣子~~

接著看逼逼的超音波,大小都正常,羊水也還正常~~

問我是不是有胎動啦~~

我說恩~~可以感覺到了~~但不是很大力~~

下一個檢查就是高層次超音波了~

因為我知道游醫師暑假都會請約一個月的假(她整年無休,只有暑假請約一個月的假)

所以詢問由誰代診等相關情形~

還好下次回診游醫師就回來了~~但是高層次超音波還是要由他人代做~~

下次排定做高層次超音波順便回診~~

今天先繳費囉~~

體重48.8   血壓103/72  驗尿正常

     DSCN4346-1 

這是高層次超音波繳費收據~~自費2000~~

結束後~~心情輕鬆許多~跟老公和婆婆報備一下就跟老媽去新光三越把禮券花完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