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想晚一點在開始考慮這件事,畢竟我離生產還很久~

但自從大嫂訂過月子餐後,老媽似乎有點心動,早就告知我若你下次要生~~訂一訂月子餐比較好~~

上一次做月子都是麻煩婆婆弄給我吃,上次還不巧遇到老公的外婆過世,婆婆兩邊奔波,且在淨身之前也不能幫我照顧逼逼,還好娘家爸媽每天都會來幫我照顧逼逼,也會燉些東西來給我吃,不過大致上我還是跟一般人吃一樣的飯菜,少數寒涼食材少吃,水也都照常喝,澡也照常洗,頭也是~~哈哈,當時是夏天我怎麼忍受的了啊?

剛好在網路看到上次大嫂訂的月子餐打算在七月漲價,因此跟大嫂群問相關訊息,大埽說我幫你約試吃看看~~

六月底正好要處理買車還有這件事,但是老公卻人在國外,直到剩一兩天才敲定試吃時間~~

我們約晚上吃飽後的時間,業務兼調理師拎著幾晚試吃湯品過來~

先跟我們講解他們產品的內容,再讓我們一一試吃~~

試吃包括兩種不同價格所用的月子水,甜品,燉品也是帶兩種不同月子水烹調的麻油雞等~

這家有分A餐和B餐,A餐和B餐的內容份量都一樣,只是所用的月子水不同~~兩者價格差約一萬多元~~

我應該還是會住家裡,到時再決定要不要回娘家,因為怕小子會吵~~

所以應該是請她外送坐月子料理到家裡來再自己稍微加熱食用~~

住在南部感覺沒有太多家月子餐可以選擇~不像其他中北部大都市有許多家可考慮~~

了解他們的產品後,知道他們重點在調養身體而不在食物美味,也心裡有個譜了~~

他讓我先填資料,七月二十日左右會再詢問我的最後決定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