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Horry開始上學後,就開始訓練小子自己摺小被,因為中午午睡後應該要自己摺被子吧~~

小被好解決,三兩下應該可以搞定,一直想找機會教他摺大被子,因為天氣越來越冷,被子相對也會越來越大件~~

不過小子每次都不太願意學,嘴裡直說~~大被子我不會啦~~

因此在家還沒教他摺大被子過~~

前幾天假日睡起來,我準備幫他摺他的大薄被~~突然小子說~~不要幫我摺啦!!我要自己摺!!

聽到他這麼說,我高興的迅速放下被子,看小子說的是真假?

沒想到他把被子拉到地板(木板)上,先把被子一一攤開,再一一對摺,動作不疾不徐,中間也沒任何抱怨,竟然完成了耶!!

第一次來不及拍起來,後來我又叫他摺幾次給我看,發現他真的是很熟練了!!

真的要感謝學校老師的教導啊!!!

附上[2012-10-04 我會摺大被子(4Y4M)]影片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