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N6439 

有一天,小子突然跟我說~麻麻~你肚子裡有小寶寶喔~~

我很訝異,因為我還沒跟他開口說這件事~~

後來才知道是阿嬤跟他說的~~

一直想要用啥方式跟他說這件事?

不知他會有啥反應?

畢竟他到目前都是自己一人,對於別人的介入會接受嗎?

接著在孕期過程有時會因小寶寶而影響到他~~

如我可能不能抱他...或不能壓我的肚子...

那時發現他開始對這個陌生人開始有點排斥~~~

還好目前為止,當別人跟他提起~你要有弟弟囉!!

他的反應還算高興~~~

不過真正的好戲應該在後頭吧~~

希望一切順利平和啊!!

DSCN6440  

小弟弟~~我愛你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