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7727

這是朴子著名的廟宇~配天宮,當初還沒有Kiwi時,曾經聽同事說這裡可以求白紅花,而且很靈驗~~

抱著姑且一信且半信半疑的心情曾經來試試,還記得本來想說要連續三個醒杯應該很難吧~~求不到就不要勉強~~

當天什麼都不用準備,只要兩人到廟宇買一份金紙,廳從廟宇義工的指示,先燒香跟聖母報備一下,過一陣子再兩人跪求開始把杯~~

第一次老公丟下去的方式不太對,所以沒成功,義工指點我們要怎麼丟,第二次照他的方式再求一次,疑!!有杯了耶!!於是繼續~~義工就在一旁"監督"我們,第三次,也很幸運,也有杯耶!!義工說~還要再一次喔~~我們又求一次,第四次!!太幸運了~~又有杯耶!!

看到這樣的結果,我們兩人都傻眼了,怎麼這麼快!!

一旁的義工頓時眼眶泛紅,留下眼淚!!高興的對我們說~~恭喜你們!!聖母答應了!!

我和先生雖然也很興奮和感動,但看到義工的激動,更讓我們驚呼簡直太幸運!!(我原本想搞不好要求一個早上所以當天一大早就來)

順利求得花之後~~義工交代我們要如何帶回及期間如何照顧這花,雖然這花並不是真花,還是要妥善照顧他!!

轉眼間~有了Kiwi,我們中間每隔一次重要檢察關頭,都會來感謝並祈求聖母的保佑!!

最後一次是剖腹前幾天,雖然時辰後來有更改,我相信聖母會保佑我到最後關頭~~

至於生男女是否準確,這本來不是我很care的部份,但是也是這次試驗的項目之ㄧ,結果是~~有符合!!親身體驗後我才敢告訴他人,但我知道這一定不是百分百準確,我只求給我一個健康的小孩就好!!

 DSCN7729   

滿月後終於找時間帶了麻油雞酒和水果,又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,不同的是,之前因為廟宇整修,只有大廳一部份可以參拜,這次來,廟宇已整修完畢,整個內外喜氣洋洋,張燈結綵非常熱鬧!!

DSCN7722

廟宇門外有兩棵樹綁滿了白花和紅花,看到這個滿樹白花,有種熟悉的親切感~ 

DSCN7724  

求紅花是求女生~~陽光太強,小子眼睛張不開!!

DSCN7725  

廟宇的側面照~

DSCN7726  

當天因為不方便把小孩帶去拜拜,所以我們祭拜並還願並把之前求的的白花一同火化,也添了些香油錢,希望等Kiwi大一點再帶她來感謝聖母~~

DSCN7728  

要離開前,還是有看到一些夫婦前往詢問並求白紅花,彷彿又看到一年前的我們,很想跟她們說~加油!!一定可以成功的!!

寒冬的天空出現艷陽,今天的天氣異常的好,讓我們順利的完成這件大事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