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忽冷忽熱,學校請假的學生變多,

常常出門還大太陽,轉眼就天氣轉陰,寒風刺骨

上週麻麻喉嚨開始有點不舒服,就知道身體不對勁

拼命喝開水也吃蜂膠...

但還是有點流鼻水和打噴嚏~

擔心的不是我會不舒服,而是,我會傳染給Horry~

剛好週六日爸比都有事不在家,只好我照顧他

一開始認命的都帶口罩....

沒想到週日下午發現Horry中標了~~挖!慘了!

看醫生得等晚上,所以先給發高燒的他塞屁股~~

找了間週日晚上有看診的診所,一到現場,滿滿的人潮,好像來朝聖一樣~

等了許久終於換Horry,小子有嚴重的白袍恐懼症

從以前健康檢查,預防注射,到看病,每次都是進去哭到出來~無言!

量耳溫也哭,量體重,身高也哭,張嘴也哭,看耳朵也哭,總之好像無所不哭~~哭到最高點!

昨天也不例外,在外面還是一直說話,抱進去就開始嚎啕大哭,整間醫院只聽到他悽慘的叫聲,也沒打針啊~

別人看診都花很多時間給醫生檢查(所以等很久),可是我們進去不到五分鐘就出來,超有效率的~

醫生好心拿個維他命c錠給他,小子不識貨(他沒吃過)不拿,出來後,拿給他吃

後來我去等藥時,看到Horry拉著把比往診間走去,我趕緊去叫他出來,

把比說可能吃到維他命c錠覺得好吃,所以要再去找醫生要~~

這小子~真是為了吃,尊嚴都可以不要了~~

目前只有發燒,醫生還是開了一些感冒症狀的藥給他吃~

 

Horry這次是第三次感冒(有一次是玫瑰疹),每次都爲了吃藥搞的人仰馬翻

小子很固執,不吃就是不吃,灌進去他會想法子把他吐出來,還加送你前面吃的飯菜~

所以這次決定加在多多裡,昨天帶他去買多多,還好沒發現的吃了~

 

昨晚一直燒燒退退,還好問他還會回答,他只要塞屁股,不要喝草莓果汁(退燒藥水)

也幫他擦拭身體,來幫他散熱~

剛打回去,還在睡覺~可能昨天沒睡好吧~

下午好想請假回去看看~都是麻麻害到你~對不起啊~

 

ps1.在考慮要不要買冰枕?

ps2.還有,有沒有一種很準的耳溫槍只須兩秒就可以,我現在只相信水銀溫度計,可是小子不太配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