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Horry小日記]

麻麻今天帶我回外婆家時

看到電視上播出這陣子很紅的薛老師正和另一人來個四手聯彈~

清脆的樂音從指間流洩出來

真是好聽~

看的我目瞪口呆啊~這是什麼玩具這麼好玩?

一時之間彷彿時間都停止了  我也忘了要玩玩具~

直到掌聲響起  我才看到我手上的玩具已掉到地上....

 

外公看到我看的恍神  問我  你要不要彈琴啊~

我點點頭~於是帶我到平常我沒注意到的客廳的某個角落

掀開紅布一看~哇...這裡也有大玩具啊~

平常外婆不把布掀開  原來是怕被我發現啊~

坐上琴椅  看到一排排有黑有白的長方塊排列整齊的在我眼前

頓時愣住了  直到麻麻說Horry把手放上來  彈彈看啊~

原來這樣用手敲敲  叫做彈琴啊~

CIMG0940.JPG 

我先用一指神功  試試我的功力~

CIMG0941.JPG 

我剛看到薛老師有這招  我也來試試~

雖然我手短短  但我可是盡力伸長  這樣的技巧我也會了~

CIMG0942.JPG 

麻麻說我還要再練習  才可以彈八度~

CIMG0944.JPG 

看我的姿勢還不錯吧~但是你們聽不到美妙的琴音~只好請客倌自行想像囉~

CIMG0947.jpg

但是我有點好奇 想把琴鍵扒開看看ㄟ~

CIMG0948.JPG 

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對彈琴很有興趣~拔拔...準備好摳摳  我要學琴~~

CIMG0939.JPG 

麻麻說光看我彈琴的照片  會以為我正在彈奏某某奏鳴曲~

帥呆了~哈

今天的彈琴初體驗 只是我的初試啼聲

但感覺還不賴~我喜歡~

麻麻 我以後可以常萊彈琴吧~

也謝謝大家的欣賞~

小子我以後會勤加練習  努力加餐飯

期待在不久的將來

我可以來個鋼琴演奏會~

到時再請大家來給我捧場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