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Horry生日時,

總會想把一堆照片做個整理,

做成影音檔光碟,做相片書,作鑰匙相片書(去年做過),

或洗出來放大....

好吧~我野心有點大,但是努力不足....哈哈

生很久...還沒生出來....

所以先用這個把一歲的照片作整理

改天再來做二歲的囉....

看來麻麻若不快點動手

真的會追不上小子長大的速度~

1Y.jpg 

回想整個歷程....

一結婚之後先忙著暑假進修研所,

所以沒很注意要生小孩,

論文final時發現有了baby

卻可能因為來回奔波等因素流掉了~

等到畢業後認真要懷孕,

才知不是件容易的事,

開始跑醫院檢查,看西醫,看中醫....

注意飲食,乖乖每天喝中藥....

好不容易又有了好消息.....

32周產檢時,

醫師發現我的baby沒有長大,

緊急做檢查發現我有宮縮現象,

(我不知道自己有宮縮,只知道有時會不舒服....)

開始住院打針安胎....

本以為只要住幾天,

沒想到一住住到37周,

成為安胎病房住最久的人....

每天不停的吃牛肉,喝甘蔗汁,吃乳酪條,一堆食物....

期待每次檢查時,寶寶的體重有增加...

擔心羊水太少(我在正常值的最低)

不停的祈禱和寶寶喊話....

兩手插滿了針孔和打針的瘀青,

只希望肚裡的寶寶一切安好~

直到規定的安胎週數當天....

拔掉安胎針,

還是有宮縮現象,

於是決定剖腹(胎位不正),

在婆婆陪伴下,

我自己簽下一堆手術同意書,

請我老爸翻翻農民曆選個好時辰,

挑了中午時段,(老公還沒來)

自己走入手術房...(別人都躺床進去)

準備跟我的寶寶見面了~

這些畫面一直清晰的存在我的腦海裡...

每次翻到那時寫的小日記,

就如同電影一幕幕重新播放....

心中感受五味雜陳...

感謝我的婆婆,我的老公,我的爸爸,我的媽媽...和我的所有親戚同事

在住院那段日子裡給我的鼓勵和陪伴~

給我打氣,

給我力量,

幫我求神取平安符,

帶來最豐富營養的食物,

給我親切和熱情的加油問候,

幫我接替教學工作,

讓我有勇氣面對這一切~

謝謝大家...

Horry在大家滿滿的愛中平安健康出生...

也漸漸成長和懂事~

希望他能感恩,知足,惜福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