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寶包體檢大考驗的日子了!!

今天號碼雖然還是很後面,不過報到沒多久竟然就叫到我~~

游醫師還是問我有什麼問題?

我說還是會抽筋捏?

醫師說多補充鈣質~~

我說有吃鈣片啊~~

他說要把他咬碎再配開水~~吸收比較好~~

這點我倒是沒做到~~我都把他整粒配開水吞下去說~~

再來還是提到何時剖腹的問題?

原則上醫師說若寶包有繼續長大可以讓他繼續長~~意思是可以日子選後面一點~~

所以就馬上來看寶包長的狀況~~

頭還是在上~~胎位不正~~

所以我還是得剖腹~~

怎麼我的逼逼兩個都不喜歡顛倒的樣子~~

我隨口問~~頭不是在上就是在下...有在左右的嗎?

游醫師說~~有啊~~(是這樣啊~~)

頭圍約9cm差不多35w

肚圍較小~~~約34w

腳差不多有36w

所以綜合研判約2200g~~

距離上次33w產檢1800g有長大400g~~

對照下來當然還是略小~~

醫師說~~頭和繳的生長跟遺傳比較有關~~

意思是遺傳到老背的大頭~~~我的頭不算大吧~~~

但是肚圍可能就是營養吸收的問題~~~我吃的不夠營養嗎?還是吸收不好?

唉~~這兩週我已經又胖兩公斤了~~他才大400g~~

不過~~.游醫師笑笑~~~有在長就好~~~(在安慰我嗎?)

繼續吃吧!!(又丟下這句~~~)

下次37w再看看~~再來決定時間好了~~

今天還得做乙型鏈球菌檢查~~~現在這個都有補助~~不用自費了~~

若有感染到時生前要打抗生素~~避免垂直傳染給飽包~~

今天體重57.1    (上次33w   55.4)   血壓111/72   驗尿正常 

希望下次37w破2500g啊~~~寶包加油!!!

DSCN6249  

這是寶包35w寫真~~我婆說看起來頭很大~~@@

今天又做了最後一次衛教~~

護理師說~~你餵母奶沒問題吧?

我苦笑~~~阿災~~

想到上次哥哥可能沒喝飽~~都給我大哭~~

害我們手忙腳亂安撫不了~~趕緊匆匆忙忙送回嬰兒室去喝配方奶~~

那個畫面至今我還很印象深刻~~

所以我真的沒把握啦~~~

又給我一些衛教資訊住院須知~~

提到術後止痛問題~~

上次我有自費止痛~~可是還是痛~~

護理師說那是子宮收縮在痛~~麻醉只可以對付傷口痛~~

而且...重點來了~~第二次剖腹會~ ~更~~痛~~~

我已經ㄔㄨㄚˋ勒但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