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就覺得教導Horry養成刷牙的習慣很重要

從開始長牙後

到一口牙快到齊

陸續用不同物品來刷他的牙

一開始用套在手指上的軟刷

他只讓人碰幾次~就不太開口

後來讓他看大人刷牙

好像比較有興趣要開口

配合著巧虎影片的洗腦

我想應該有成效吧~~

沒想到小子不但沒進步

最近變的都不肯開口~

不然就是只開個兩秒  就迅速閉起他的金口

且不再打開!!

讓麻麻很傷腦筋  怎麼辦啊~

你現在可是開葷  吃菜吃魚吃水果

難保你的牙齒不會遭受食物的侵襲~

第一個方法~上網查有人說可讓他幫大人刷  再交換~

這招有用過  不太有用~

我在想 後面幾次幫他刷的時候 他會有想吐的感覺~

可能是感覺不好導致他不開口了!!

第二個方法~讓他看鱷魚怕怕 牙醫怕怕 這本書  告訴他沒刷牙會長蟲蟲

他也知道 可是還是不開口~

第三個方法~我看到有刷牙的布書  可以讓他去刷刷看

但是有點貴  還沒買

重點是不知我家小子吃不吃這一套~

第四個方法~有想說趁他睡著  把他嘴巴打開來刷牙

但是他嘴巴幾乎不開口~所以很難吧@@

目前

小子對刷牙這件事不太有興趣

純粹是看心情~

真傷腦筋啊~@@

CIMG0378.JPG 

我不愛刷牙~

CIMG0383.JPG

來~拔拔幫你刷牙~

CIMG0380.JPG 

調皮的我就是不喜歡刷牙~

 

CIMG0381.JPG 

刷牙時痛苦的表情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