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預約做羊膜穿刺的日子,約好早上九點到醫院報到~~

檢查是在舊成大醫院四樓周產期中心~

我應該是當天早上第一個做檢查的人吧~廖小姐叫我先上個廁所,再慢慢跟我們講解整個流程~

接著換上他們的衣服,到床上等候游醫師到來~~

一下子游醫師來了,先用超音波檢查逼逼的位置,決定等會要插針的地方~老公也在一旁陪伴我~~

再來就是要消毒我的肚皮了,來回消毒了三四次,並叫我把手放在頭上方~~

照超音波的那個部份也是要消毒,游醫師也帶上兩層手套~~

最後再照一次超音波,確認最後要下針的地方~他叫我看螢幕就好,我本來想看一下我的肚皮的~~

就在我轉頭看螢幕時,醫師告知我要插針囉~~從螢幕上可以看到針頭進去的地方~~

肚皮插下去有一點痛,像打針吧~我趕緊雙手緊握,兩眼直盯螢幕~~

約二十秒左右~~就完成了!!

幫我上個棉花要我先輕輕按壓著~~

躺個十五分鐘~~

這時老公被叫到外面去準備繳費了~~再回來陪我~~

我問他~~你有看到它插在哪裡嗎?

沒想到我老公說~~他不敢看~~~

挖勒~~我本想叫他拿相機拍的~~

所以只好拍抽完的那根針~~

休息一下~~交代我一下注意事項~~

我先躺到隔壁床去休息~~

因為下一個孕婦馬上接著檢查了~~

有些人坐完還能自行做火車回家,我本來還想去逛街的,但小姐交待多休息,少走動~~更不要抱小孩~~

所以還是乖乖回娘家去休息吧~~

二週後再回診看報告囉~~

 

File1934  

這是下一個人檢查需要的用具~~

IMAG_0013 

這一管黃橙橙的就是我的羊水~~

DSCN4338-1

同意書~

DSCN4339  

醫師簽名~

DSCN4341-1 

DSCN4342-1 

收費一共是4000+3194=7194  (已經扣掉政府補助34歲孕婦2000了)  好像每家價格不一樣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土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